Chinese | English
首页 > 大健康国际 > 大健康国际
企业文化

狼族军团精神:

    目标恒定、睿智进取;
    团队协作、群策群力;
    忠肝义胆、知恩图报;
    同进同退,荣辱与共;

专注目标:

      狼群生存的最重要技巧,就是能够把所有的精力集中于捕猎的目标上,它们只瞄准目标,不达目的决不罢休。为了捕获猎物,它们往往一连几个星期始终追踪一只猎物,搜寻着猎物留下的蛛丝马迹,狼群轮流合作,接力追捕,在运动中寻找每一个战机。对于无法达到的目标,它们绝对不会做出无意义的行动。
      总结:没有明确的目标干不成大事,没有专注的精神干不成大事,没有对目标的坚毅执着也干不成大事,每个生命都是自然界的奇迹,只有把自己的潜能发挥到极致,才能促成目标……  

信任忠诚:

      狼对族类忠心耿耿,全心全意地关爱着自己的同伴,一匹狼存在的目的,就是确保整个狼群的存续。在狼的世界里,信任是一种生存的本能,忠诚更是一种傲人的风骨,它们的一些行为,有时甚至让人类也为之汗颜......

沟通交流:
      狼是最善于交流的动物之一。对狼来说,交流的艺术在于密切注视各种各样的交流方式,尤其身体语言。它们的观察力被磨砺得非常敏锐,以至于它们甚至可以注意到同伴或猎物行为中最微妙的变化。

团结合作:
      狼最值得称道的是战斗中的团队精神,协同作战。狼一般过着群居的生活,狼与狼之间的配合成为狼成功捕猎的决定性因素,它们为了共同生存,可以牺牲一切,它们知道自己是谁,它们为相互依存而活。不管做任何事,它们总能依靠团体的力量去完成。

知己知彼:

      狼从来不靠运气,不打无准备之仗,踩点、埋伏、攻击、打围、堵截,组织严密,很有章法。它们对即将实施的行动总是具有充分的把握,它们总会制定适宜的战略,通过相互间不断的沟通来实现团队的期望。狼既懂得进攻,也懂得退却;既不怕赤裸,更善于伪装;既能孤身奋战,也善于群体进攻;它精通丛林和荒野的游击规则,因此,它将在弱肉强食的世界中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纪律严明:
          狼是群居动物中最有秩序,最有纪律的族群。当狼群中的头狼已经确定后,其余的各狼总是服从它的领导。
     总结:服从是行动的第一步,没有服从一个团队就是一盘散沙,就是一群乌合之众,也就谈不上战斗力;执行,不找任何借口,执行就是不找任何借口去执行。这就是狼的纪律,狼的执行。纪律是一切组织和团队的基石,组织与团队要能长久生存,其重要的维系力就是团队纪律。

冷静达观:
      狼在受到比它们更强大的其他动物的攻击时,是不会害怕、胆怯的。它们知道一只真正的狼是不会采取逃跑的手段,而是战斗。只有战斗才有生存的希望,而逃跑却只能死,这就是狼的生存法则。
      总结:在失败的废墟中崛起的不仅仅有成功的摩天大厦,还有屡败屡战的意志家园,无论什么样的失败,只要跌倒后又爬起来,跌倒的教训就会成为有益的经验,帮助你取得未来的成功。

注意细节:
      狼尊重每个对手,而不会轻视它。在每次攻击之前,狼都会了解猎物,观察并记住猎物许多细微的个性特征和习惯,所以狼的攻击对于许多动物来说是致命的。它们绝不会在这个过程中,显露出丝毫的疲倦或厌恶,它们也不会对这群猎物作出毫无目的的追逐或侵扰行动。在这段时间,它们似乎满足于维持观察者的角色,仔细地分析目标猎物成员们的心理和生理状态。狼的优秀绝非仅仅只是从猎物群中辨别出易于狩猎的对象而已。它们甚至能够观察,并记忆许许多多的连人类都无法觉察到的性格特征和习性。
     总结:细节中存在机遇,细节决定成败,完美的细节创造成功。

求同存异:

      通常一个狼群只有5到8匹狼,它们行动时之所以显得声势浩大,让人产生四面楚歌的感觉,主要的原因就是每一匹狼在嚎叫时都会发出自己独一无二的声音,注意不模仿其它狼的声音,并尊重与群体中其它成员的差异性。狼群是一个整体,又是各个不同的个体,每一位都以其独特的方式为集体出一份力。
      总结:现代组织文化也是这样,一个团队只有由充满个性的员工组成才会有生命力,团队才会有能力不断推出创新之举。这样的团队才会有机会在激烈的竞争中取胜。

耐心追求:
      狼宁可选择长期的等待所换取的胜利,也不愿以生命换取短期的利益。实际上,此时的狼也已经是饥肠辘辘,在这种数天之后见分晓的煎熬中几乎饿死。耐心保证了胜利必将属于狼群,狼群谋求的不是眼前小利,而是长远的胜利。
      总结:忍耐,就是坚持一个过程,等待一段时间,并在这段时间,这个过程中默默地奋斗下去,直到成功。忍耐也是把痛苦的感觉或某种情绪抑止住,不使其表现出来的能力,它是意志顽强的一个体现,也是成功的一个必要条件。纵观成功的企业和有所作为的个人,多数都具有这种狼的品质,不懂忍耐的人也必将与成功无缘。在时机和条件不具备的情况下,忍耐就是在等待时机,忍耐就是在为最后的胜利创造条件。

狼族誓言永不背叛、永不分离、永不言败、永不放弃!

人文修养创新、执行、理解、心态、自省、忠义、和谐!

企业宗旨发掘民族瑰宝、服务大众健康

服务信条一切为了老百姓

公司使命让爱心为健康护航

团队精神一个家、一条心、一个目标、一起拼! 

联系我们 | 资料下载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Jintian Pharmaceutical Group.,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黑ICP备050642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