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首页 > 产业布局 > 会员中心 > 会员服务
优惠项目

      大健康国际倾力打造感动会员的金牌服务,一切以会员为中心,全力构筑起科学规范的服务管理体系。承诺来自对自身的自信,胸怀也是对大众的关爱,我们敢于承诺金天购药无风险,不满意就退换,假一赔百。

      会员是我们很珍贵的财富,现在我们正不断通过努力来回馈会员,奉献给会员更加健康便利的高品质生活。每周日的金天会员日,会员除了享受不断推出的会员特价,还有前500名会员进店免费送礼品、购物送礼品、满百送20元代金券、5000元大奖机会、免收静点费、免费检测、免费送药。

      2011年我们进行会员政策升级,除买药更便宜外,还能享受更多更方便、快捷的健康服务。以打造我市首家真正会员药店为目标,一切以会员为中心,打造会员金牌服务。品牌犹如瓷器,脆弱而历久弥珍。在硬件上,我们通过购物环境的改善、增加购物便利性、进行专业化的用药指导,加强服务礼仪、服务用语、店内一对一服务、电话回访等服务。更进行会员深层次服务增值的开发与维护,例如:病历档案的建立与维护,会员健康讲座,会员免费体检等。

联系我们 | 资料下载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Jintian Pharmaceutical Group.,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黑ICP备050642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