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最新资讯
首页 > 集团新闻 > 最新资讯
新型病毒疫情牵动人心,医药股备受关注,大健康涨幅喜人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WHO也已宣布其为国际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资本市场对医药健康板块的关注显得有些亢奋,港股医药健康类个股出现大幅上涨。

1.jpg

特殊时期,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大健康国际集团旗下零售连锁药房分布在东北地区,为区域领先的一家医药流通企业。据了解,在春节疫情传播控制的非常期间,为保证百姓健康,安排员工轮流上班,开通线上+线下免费送药服务,坚守岗位,积极组织货源,春季疫情期间开通24小时送药上门,在艰苦时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及时的药学服务。另外,该公司发起5万只口罩免费赠送的公益支持行动,意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为百姓健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jpg

    该公司董事局主席金东涛表示,正是员工不顾个人安危、积极服务社会的爱心奉献,一方面使抗击疫情物资及时供应,一方面使公司的运营正常进行。目前公司加班加点营业,千方百计整合资源,调集群众急需的药品和防控物资,并响应国家号召,对连锁药房的药学服务,坚决不涨价,以体现一个医药企业服务社会的人文情怀和社会责任。

3.jpg

    作为医药行业的从业者,金先生表示,此时此刻奋战在疫情防治第一线的广大医护人员,就是战斗前线的战士,是人民英雄,谨向他们表示敬意,同时大健康国际集团旗下连锁药房及医药分销企业的员工,将在第二道防线上坚守岗位,开展线上+线下双渠道服务,在各级政府部门的领导下,为抗击疫情并取得最后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
    目前,该公司股价迎来连续上涨趋势,一度单日涨幅超过150%。

4.jpg

让我们
齐心协力
抗击疫情
共克时艰
相信我们一定能够
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向奋战在一线的
医护人员以及药店人致敬!
抗击疫情,我们一起!

5.jpg

联系我们 | 资料下载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Jintian Pharmaceutical Group.,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黑ICP备050642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