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最新资讯
首页 > 集团新闻 > 最新资讯
智慧聚焦,碰撞成长,携手同行

          变革就是机遇,越来越多的行业开始将目光聚焦线上+线下,我们大健康国际拥有千家连锁药房+百万爱心会员。全面链接合伙人,重视线上+线下平台合作,建立合伙人事业平台,借助资本+金融+企业”的方式,打造大健康平台生态圈!带动合伙人创新服务,经营升级!

        大健康国际在沈阳总部召开以“2017碰撞成长,执行落地”为主题的2017年上半年总结大会,集团董事长金东涛、总裁陈笑妍及各公司高管莅临本次会议,现场进行智慧互生、共同成长。

        感知未来,否定自己,数据说话,定位自己即开始。2017大健康国际布局连锁经营标准化,全渠道营销、大数据分析。

大健康国际首席运营官-总裁:陈笑妍

        最优秀的商业模式一定诞生最兵荒马乱的时代。未来万物唯一的标准就是“人”,一切都因讨好了“人”而存在。你讨好“人”的程度,决定了你存在的价值。

        商品也是如此,必须体现对人的尊重与关注。商业本质是正在从“买卖关系”过度到“服务关系”。

        未来,商业争夺的是出生于80、90年代的消费群,这群人生下来就不缺物质、不缺产品,他们需要的是一种“关怀”,这种关怀更需要面对面的交流与触觉才能体现。

        商业核心优势正在从“价格”变成“服务”这就是“消费升级”的本质:零售业已从一个交易的时代,进入到一个关系的时代!消费者需要从对产品的满意感转型为精神层面的满足感。

发展战略

七项工作,一个要求

团队pk,智慧互生,执行落地

总裁现场奖励优秀团队

大健康国际董事局主席:金东涛

        我们致力于打造大健康生态圈,依托大健康+合伙人平台+上市公司的平台模式:

        上市公司+企业=企业平台合伙人【企业孵化器】,形成资源合作,股权合作,资本合作。

        上市公司+资本=资本平台合伙人【企业加速器】,成立大健康产业基金,合作各类资本平台。

        上市公司+政府=政府项目合伙人【政府沟通】,成立政府立项的大健康产业园,成立政府引导大健康产业基金。

        2017年链接1000个事业合伙人,打造大健康全产业链板块互通的合伙人平台。

 

        共享经济:变革生活模式和思维方式。共享经济迅速发展,共享单车共享雨伞等共享经济新形态不断涌现。如今,共享经济已慢慢成为社会服务行业内最重要的一股力量,共享经济大势所趋,这种全新的经济形式在改变我们的生活模式和思维方式。对于每个普通人而言,人的各种需求被轻松满足,人也变得更自由。

        社交手游:王者荣耀带动一批概念股上涨。月流水30亿,日活用户8000万,单皮肤日流水1.5亿……《王者荣耀》带着一大堆令人咂舌的数据,吹响了竞技类手游进攻的号角。这款腾讯游戏史上最成功的游戏,实际上已经成为一种社交方式。《王者荣耀》的成功,正在改变着电子竞技产业,让原本只有专业玩家和专业场景的端游电竞时代,转向了全民和移动的手游电竞时代。

        大健康国际----金天医药集团是中国东北地区最大的医药零售商和最大的民营医药分销商。结合互联网+、大健康+、大数据+、时代的机遇,打造医药零售分销、中医药全产业链、大健康品牌管理、跨境贸易与跨境电商、大健康国内/国际产业基金等五大业务板块。依托“产业+互联网+金融+资本=上市”的战略核心,打造合伙人+的平台模式,形成大健康产业、大健康金融、大健康资本三大商业生态圈。

联系我们 | 资料下载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Jintian Pharmaceutical Group.,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黑ICP备050642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