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最新资讯
首页 > 集团新闻 > 最新资讯
活动显身手 连锁再建功

  金天集团沈阳维康医药连锁举行储值卡大型促销活动启动仪式,联合万通药业促业务提升、厂商增誉、百姓得利。

QQ截图20160416160313.jpg

  诱惑力巨大的活动机制点燃消费热情。维康总经理代宏伟表示,本次活动领跑同行业,有助于增强会员粘性、锁定客户群体、提升经营业绩。

QQ截图20160416160324.jpg

  万通药业辽宁区负责人对合作充满信心,更表达了对集团“王道思维”的认同,万通期待与维康1+1 精诚合作创造多边价值。

QQ截图20160416160333.jpg

  同时,多个药店、个人凭借之前精英赛优异业绩获得奖金,韩国游也正在向他们招手。

QQ截图20160416160341.jpg

  2016年,金天集团持续整合优势资源、搭建合作平台。活动的爆发、厂商的联合为连锁经营奠定成功之基。

联系我们 | 资料下载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Jintian Pharmaceutical Group.,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黑ICP备050642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