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最新资讯
首页 > 集团新闻 > 最新资讯
大健康国际引入战略投资者中融信托

  2016年1月27日,大健康国际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码:2211.HK)发布公告,公司控股股东金东涛先生通过其全资拥有Asia Health Century International Inc.(“Asia Health”)向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出售本公司已发行股本19.90%之权益,以此为本公司引入战略投资者。
  买卖协议完成交易后,中融信托将成为本公司第二大股东,持有本公司已发行股本约19.90%权益,Asia Health为本公司控股股东地位维持不变。
  大健康国际与“大健康+”
  大健康国际是集传统医药分销、大健康品牌运营、跨境电商与国际贸易、资本并购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健康产业集团。近年来受益于“健康中国”重大政策利好,依托公司各专业板块展开跨境、跨界、产融结合商业模式,依照公司“大健康+”布局构建大健康全球市场网络。
  引入战略投资者中融信托
  此番引入的战略投资者中融信托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金融机构,经过20余年发展,已成为治理完善、风险管控有效、业务创新积极、人员覆盖全国的大型金融企业,在有价证券、金融衍生产品、风险投资领域均具有丰富经验。
  合力打造大健康国际产业基金
  战略合作达成后,双方将把各自优质资产装入大健康布局,形成更大的“大健康+”板块。同时围绕“大健康+”板块,共同启动大健康国际产业基金,基金规模预计达到100亿元。基金将用于投资国际大健康产业,如建立海外分公司、投资海外健康企业等,从而有效参与全球大健康产业链资源的重组与整合,构建大健康国际“产业+资本”双轮驱动发展模式。
  引入战略投资者意义深远
  业界普遍认为,此次大健康国际控股股东引入中融信托有助实现大健康国际“大健康+”战略,有助于完善公司治理、拓展其国内与国际市场、实行产融结合等相关机制,增强公司在全球大健康产业竞争力。同时合作将进一步提升集团战略投资能力,推动公司投资与资产管理平台步入快速发展的崭新时期,提振中长期走势。

联系我们 | 资料下载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Jintian Pharmaceutical Group.,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黑ICP备050642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