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最新资讯
首页 > 集团新闻 > 最新资讯
智慧风暴全面开启!你是下一位智慧领袖吗?

  全员生发!生发智慧!金天医药集团全体员工生发智慧,崭新模式头脑风暴全面开启,为了给大家提供一个分享智慧的平台,12月16日“金天智慧”宣讲团pk大赛在金天商学院火热召开,此次大赛将会选拔出优秀的智慧导师,组成金天集团宣讲团,为员工传播分享智慧。金天集团中层领导组成的金天集团队携手各个战区战狼共同pk争霸。狼族战士心中那一团激情的火焰已燃至高点,摩拳擦掌、蓄势待发!笑看冰城,骁勇战将挥刀舞剑,数我真英雄!

QQ截图20151218092053.jpg

6400.jpg

  此次盛会得到了金天集团高层领导的高度重视,总裁陈笑妍、总经理初川富、沈阳公司总经理代宏伟以及连锁副总经理范丽莹都参加了此次pk大赛,共同见证金天战狼们风采!

6401.jpg

  爱企业,爱家人,陈笑妍总裁一直心系集团员工,在她心中每一位员工都是自己的家人,此次全员生发培训之后,她更是与员工之间建立了深厚的情感。pk大赛前,陈总亲自上台给各区战狼加油鼓气!“在全员生发过程中,大家都受到了智慧的洗礼,懂得了什么是成长、什么是成就,今后希望通过金天商学院这样的一个平台,大家共同交流智慧,带动更多的人开启头脑风暴。一路走来感谢、感恩每一位员工心系集团,有爱才有家,今天的金天人已经成为一家人。宣讲团的成立更意味着大家又多了一个分享的途径,在成就自己的同时,成就别人,在自己成长的同时,带动大家共同成长。”

64002.jpg

  “全员生发开启了一段新的历程”初川富总经理对于宣讲团的成功信心满满!“成功源于付出,毛主席带领红军战士两万五千里长征最终取得了胜利,源于团队共同的信念、伟大的目标。一个优秀的企业同样要拥有共同的信念,伟大的目标。古人云‘自在自观观自在’,讲的是做事之前先观注自我,在自我提升之后,还应该去争当传播者,带动更多的人提升,今天,我们就要选拔出集团中那个能够担当传播者的人,期待家人的精彩表现!”


战斗号角即刻吹响,金天狼族嚎月啸天!


QQ截图20151218092655.jpg

64004.jpg

64005.jpg

 智慧导师pk赛

  谁是真英雄?战火硝烟,风萧水寒,问金天战狼,谁主沉浮?沙场点兵,群狼亮剑!智慧导师pk赛环节,每个战队每轮派出一位智慧导师进行pk,六大狼族智慧导师在智慧碰撞的同时势均力敌、唇枪舌剑。激烈的角逐背后,也有真情的流露,集团中的很多员工家境都不富裕,上有病重的老人,下有等待完成学业的孩子,每每讲到动情之处,员工们忍不住声泪俱下。为了更好的成就自己、成就家人,大家争当无人能及的金天战狼!队员彼此拥抱、振臂高呼为各自战队的智慧导师加油打气!争霸宣言响彻云霄!
 

64006.jpg

64007.jpg

64008.jpg

风采演示环节

  为了在pk赛上一展风采,金天战狼们个个拿出自己的看家本事,两两出场、捉对厮杀。妩媚动情的玫瑰舞,激情四射,让人春心荡漾;中层领导的集体诗朗诵,气宇轩昂,打造一场宏伟听觉盛宴;一曲社会摇,活力无限,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64009.jpg

QQ截图20151218093355.jpg

  五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之后,最终办公室主任陈刚率领的金天集团队获得了pk大赛冠军,除此之外,选拔出的智慧导师组成集团宣讲团,作为集团日后的智慧传播者。相信,金天集团宣讲团日后势必会继续生发智慧!落地生根!

联系我们 | 资料下载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Jintian Pharmaceutical Group.,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黑ICP备050642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