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最新资讯
首页 > 集团新闻 > 最新资讯
大健康国际的强大布局...和“国字头”一起拿奖一起飞!

QQ截图20151119084409.jpg

   11月13日,由百年权威大报《大公报》主办的2015“一带一路”(香港)高峰论坛暨中国证券金紫荆颁奖典礼在香港举行,数百位国内外知名企业高管及著名金融界领袖出席本次颁奖典礼。

QQ截图20151119084424.jpg

香港财政司司长曾俊华致辞
QQ截图20151119084457.jpg
《大公报》董事长兼社长姜在忠致辞
  大公报董事长兼社长姜在忠先生致开幕词,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曾俊华、香港金融管理局总裁陈德霖、香港贸发局总裁方舜文、香港交易所总裁李小加等重磅嘉宾做了主题为“同享香港优势,拓展海外市场”的演讲。摩根大通中国首席经济学家朱海滨,花旗银行大中华区首席经济学家沈明高、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有安等重量级嘉宾亦先后致演讲词。
QQ截图20151119084507.jpg
评审团星光熠熠,极具权威性
  中国证券“金紫荆”奖由具有百年历史的大公报携两地资本市场权威机构、专家、投资者等共同投票选出,是两岸三地最具公信力的上市公司评选活动,是投资市场最为重要的参考指标之一。获奖者不仅在历史发展进程中取得了巨大成就,而且也是中国企业走向国际市场的领军者。
QQ截图20151119084520.jpg
金东涛先生(左三)与其他获奖公司代表一同领奖
  颁奖环节,“最佳投资者关系管理上市公司”获奖名单备受瞩目。大健康国际(HK.2211)携手其他知名企业荣获此项殊荣。

  ※附:“最佳投资者关系管理上市公司”获奖名单一览表

  北京京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
  大健康国际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
  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华润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汇源果汁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
  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
QQ截图20151119084528.jpg
金东涛先生领奖近照
  大健康国际(HK.2211)主席金东涛先生上台领奖。近年来,大健康国际(HK.2211)在主席金东涛先生及管理团队的带领下,进行了一系列资本运作,并凭借良好的业绩表现和强化投资者关系沟通和披露工作,赢得资本市场的持续认可和褒奖。
QQ截图20151119084537.jpg
  大健康国际(HK.2211)坚持“互联网+大健康”战略。通过一点一滴的国际化布局,吸引更多国际投资者的目光。全球资源的不断整合赋予其发展的强大动力,也将提升大健康国际(HK.2211)作为上市公司的企业价值。
  在行业权威的见证下,大健康国际进行着精彩的蜕变。围绕大健康布局,公司已由过去传统医药行业跃升至极具国际影响力的健康型朝阳企业,实现线上线下联动、跨界跨境并行发展。大健康国际(HK.2211)主席金东涛先生表示,公司近期拟成立大健康产业基金,通过国内国际的双轮驱动,加速丰富大健康产业布局。请大家拭目以待,大健康国际的产业宏图将于不远的未来呈现在世界面前。

联系我们 | 资料下载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Jintian Pharmaceutical Group.,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黑ICP备050642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