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最新资讯
首页 > 集团新闻 > 最新资讯
健康中国+增持潮 大健康国际投资机会凸显

   最新消息,政策红利成大健康企业“助推器”。10月22日上证报报道,“健康中国”战略有望纳入中央相关文件。医疗服务、互联网医疗等为首的上市公司有望率先受益。对于驶入互联网+大健康深蓝海的大健康国际(2211.HK)来说,金色的丰收图景正在多重利好中悄然孕育。

五连增暗藏“升”机

  大健康国际(2211.HK)增持潮仍在持续。距离集团大股东金东涛先生10月16日大手增持后仅过4天,10月20日,金东涛先生再次以每股约港币3.6734之平均价购买14,409,000股本公司股份,涉资约港币5,293万,这也是金东涛先生自九月中下旬以来第五次增持。

坚定信心感染投资者

  多次大股东增持亦增强了投资者们进行大健康国际(2211.HK)投资决策的决心。截至本周二(20日)大健康国际(2211.HK)涨幅曾一度飙升15%,月内累积超过30%。在此时间节点,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低市盈率决胜后市

  频繁增持的背后是金东涛先生对大健康国际(2211.HK)未来持续稳定发展前景的信心及对公司盈利能力的认可。集团目前市盈率仅为11.06倍,与同业相比属偏低水平,估值洼地存在极大吸引力。

 

联系我们 | 资料下载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Jintian Pharmaceutical Group.,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黑ICP备050642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