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最新资讯
首页 > 集团新闻 > 最新资讯
四连增!大健康国际再获大股东增持

   10月16日,大健康国际(02211.HK)主席金东涛再次大手增持,以每股3.0434港元的低位平均价购买1,474万股本,总值约4,486万港元,股比率由49.74%上升至约50.48%。

  估值有底气,增持显信心

  这是集团主席金东涛继九月中下旬三次增持公司股份后的第四连增。以今日收市价3.16港元计,自其增持以来,股价已升近25%。增持后,大健康国际股价在一个月内大幅增长超过70%。前后数次增持的买入价与近期增持价位相近,显示目前估值极具吸引力。
  金东涛表示,对公司业务国际化发展以及大健康行业前景充满信心,将会根据资本市场情况再择机继续增持。
640.webp.jpg

  大健康行业前景可期估值具吸引力

  近期两地股市反弹,大健康板块企业动作多多,如阿里健康、恒大健康等股价亦有增长,获投资者关注,目前市值较小的企业如恒大健康、中国9号健康市盈率约达60至100倍,市值较大的企业如中国中药、白云山的市盈率约20至25倍,显示投资者对大健康行业的风险胃纳上升。
  投资建议:在香港上市的健康板块股中依然存在估值相对较低的公司,大健康国际目前市盈率为11倍,上半年盈利增长超过25%,业务发展模式清晰,专注于大健康零售批发业务,同时积极发展移动端电商以及跨境电商业务,未来或将在海外设立子公司以及成立大健康产业基金投资并购。
640.webp (1).jpg
  大健康国际发布中期业绩后,摩根史丹利、光大证券等均对公司前景乐观,给予公司买入评级,并给予4.5港元以上的目标价。

联系我们 | 资料下载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Jintian Pharmaceutical Group.,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黑ICP备050642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