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最新资讯
首页 > 集团新闻 > 最新资讯
点亮爱心梦想,纪念抗战胜利

   9月3日是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由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爱心传播基金携手爱心中国组委会、金天医药集团、爱心中国公益工程、大爱清尘基金会、沈阳市环保志愿者协会等多家公益机构,共同举办2015爱心中国点亮爱心梦想公益盛典沈阳赛区实地赛暨抗战胜利70周年红歌会活动。来自于沈阳的千余名爱心志愿者共同点亮爱心梦想,庆祝抗战胜利70周年!

002421f212b61754acec36.JPG

  爱心传播专项基金代表出席本次活动并做致辞:“爱心中国公益盛典项目迄今已经走过了5年,2015爱心中国公益盛典项目旨在寻找爱心榜样、挖掘爱心之美,是以小爱聚大爱的爱心评选活动,正是由于我们对公益事业的责任感,促使我们从一开始便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公益力量汇聚到一起,让我们的社会出现更多的正能量。爱心传播基金希望继续将民间公益、人人慈善的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人,从爱心出发,让爱心为健康护航!打造爱心正能量!”

002421f212b61754acec37.JPG

  “我健康、我快乐、我奉献,爱心行动我参加!”,此次活动在爱心中国志愿者们响亮的宣誓口号后开始。来自爱心中国沈阳地区的11支志愿者团队,千余人的志愿者们穿着统一的爱心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共同参与着爱心健身操比赛,爱心志愿者们用积极向上的态度、热情洋溢的面貌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个人,爱心志愿者们赛出了健康、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有观众表示:“虽然没能到北京的天安门前观看阅兵,但是今天这活动的场面简直和阅兵一样!抗战胜利70周年,作为一个中国人,我感觉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在未来的日子里,我愿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值得一提的是,爱心中国的志愿者平均年龄在50岁以上,健身操是他们每日必备的运动,他们用健身操表演展现着当代中老年人的风采。现场,一位参与活动的老党员表示:“在抗战胜利70周年之际,能参与到今天的活动我非常激动也非常荣幸,仿佛置身于阅兵队伍之中,其他的志愿者就像是我的战友,我好像又回到了那个抗战的年代。健身操对于老年人来说百利而无害,只有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才能更好的为社会传递爱心,传递正能量。”
002421f212b61754acec38.JPG
  此次活动最精彩的环节要属“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红歌会”。《英雄战歌》、《唱支山歌给党听》、《打靶归来》……一曲曲红歌或慷慨激昂、或悠扬悦耳,仿佛把在场的人们带回到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爱心中国志愿者们唱出了中国人的心声,更唱出了志愿者们的气魄。
  庆祝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只有今天,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却是我们一生的事业。据了解,爱心传播基金发起的爱心中国公益盛典项目,自2010年迈出第一步起,持续将爱心传播给社会各界,以爱心中国“爱心广场舞”、爱心中国“支学助教”、爱心中国医药援助为活动形式,发展公益,面向社会,凝聚爱心!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爱心传播基金始终致力于弘扬社会正能量引导教育下一代健康成长、传递爱心、打造爱心城市、爱心中国。据悉,此次活动还将在北京、吉林、哈尔滨、大连、三亚等地举办。
  1、关于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爱心传播基金
  爱心传播专项基金是全国公募基金会——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设立的专项基金,本资金使用范围:(一)资助开展爱心传播项目,用于开展围绕弘扬社会正能量引导教育下一代健康成长的爱心活动给予鼓励和表彰。(二)资助开展支学助教项目,弘扬爱党爱国精神,为青少年树立远大理想,培养感恩情怀,唤醒并启迪曾经的问题孩子或部分后进生。(三)资助教育事业,提高教育质量和学习效率,培养更多、更好、全面发展的现代化人才。(四)经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允许,有计划、有组织的开展和实施其他公益项目及活动。
  链接:http://www.zxzjgc.org/about/
  2、爱心中国公益工程
  爱心中国公益活动设立于2010年,是以“爱心”命名全球推广的公益爱心活动。活动以开展爱心中国行——爱心广场舞,爱心中国——支学助教,爱心中国——军属就业等公益项目为核心,旨在传承中国五千年文化,弘扬爱党爱国精神,用爱心引导健康的爱心理念,传播健康的爱心文化。爱心中国公益爱心活动致力于搭建政府、媒体、企业、爱心组织间互动沟通的平台。发展公益、面向社会、凝聚爱心,让大家健身健心。打造爱心中国、爱心世界。
  链接:http://www.chinaaxzg.com/

联系我们 | 资料下载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Jintian Pharmaceutical Group.,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黑ICP备050642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