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最新资讯
首页 > 集团新闻 > 最新资讯
进入世界1%精英学院的靠谱通道

   真正的教育不是到达新的地方,而在于拥有全新的目光。当更多的中国人发现象牙塔禁锢了梦想与创造力,留学教育的巨浪正在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涌动。

  目前中国已经成为世界第一大留学生输出国,留学出国人数不断增长,留学低龄化趋势愈加明显,高中国际班在国内迅速发展,相对应的正规留学机构缺口也逐渐显现。
QQ截图20150916165709.jpg
在剑桥,体会人文的关怀;
QQ截图20150916165718.jpg
在牛津,呼吸理性的温风;
QQ截图20150916165726.jpg
在麻省理工,强化独立思考的能力;
QQ截图20150916165735.jpg
在哈佛,坦然面对胜利和失败的心态。
QQ截图20150916170225.jpg
  当留学梦的另一端是家族几代人的节衣缩食,留学机构的权威性是需要重点考察的指标。景鸿教育与大健康国际旗下中华医药商学院留学合作为国人提供了人生的另外一种精彩的可能。
  景鸿教育+中华医药商学院创造了什么?进入世界1%精英院校的靠谱通道!
  景鸿教育(EK EDUCATION)作为景鸿环球集团成员之一,是获得教育部认证的专业留学机构。从中小学、大学到硕士博士,从短期语言培训到文凭课程,景鸿教育都能为您成就美好未来。从选校方案、留学背景规划、文书材料协作、签证申请到后续生活,就业,移民安置等多方位为学生全程跟踪,贴心服务,为美好前程提供一站式量身定制的留学服务。
QQ截图20150916165755.jpg
景鸿教育独家举办“决选最TOP SPEAKER”英语演讲大赛-现场
QQ截图20150916165802.jpg
景鸿教育展:专家团队现场为学生支招
  大健康国际旗下中华医药商学院汇聚一流智库,整合国内优质职业培训资源,拥有医药、零售业、职业规划类知名讲师。集团员工是商学院的首批受益者,为员工的职业方向与专业技能的明灯。现在,中华医药商学院已经实现对外部机构、企业的培训,成为服务大中华地区企业与职场精英的一流智库,享有巨大的平台资源!
  中华医药商学院整合中国国内优质的职业培训资源,拥有众多医药工业和零售业的知名讲师,独特的“王道营销系列”培训课程。
QQ截图20150916165811.jpg
 
QQ截图20150916165822.jpg
中华医药商学院培训瞬间,知识造就员工思想裂变。
QQ截图20150916165830.jpg
中华医药商学院品牌产品培训惠及一线员工。
QQ截图20150916165846.jpg
中华医药商学院大讲坛,学员在培训中得到提升。
QQ截图20150916165856.jpg
中华医药商学院特训团队展示PK赛
QQ截图20150916165905.jpg
中华医药商学院特邀中国人民大学培训学院特约讲师李从选教授莅临集团培训。
  此次合作,景鸿联手中华医药商学院,对接美国、加拿大、英国、澳洲、新西兰名校,为有志青少年、企业家搭建优质留学交流平台,布局中国优质留学交流系统。
  大健康国际深知,国人的健康绝不单单指向健康的体魄,更包含开放教育的熏陶下,心灵的韧度与成长。在教育的走出去与走进来中,一个强健的国度正在塑造。大健康国际相信,留学生将促进中国科技创新,成为建设创新型国家的主力军,推动新兴产业发展;加快中国全球化进程,推动企业国际化,提升国家软实力!

 

联系我们 | 资料下载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Jintian Pharmaceutical Group.,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黑ICP备050642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