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最新资讯
首页 > 集团新闻 > 最新资讯
大健康国际 大爱融化苦难坚冰!

  6月,大健康国际(HK.02211)医药援助开进世界第一城西藏那曲;7月,百万元药品被源源不断地输送到那曲地区下辖县、乡,用于当地医疗建设,送药车所到之处受到藏民老乡的夹道欢迎。

QQ截图20150803143616.jpg

  本次援助分捐赠药品和义诊两个部分,在西藏那曲地委及藏民热切眼睛的注视下,大健康国际一次性捐赠100万元药品,为藏民健康筑起健康长城。目睹当地恶劣的医疗环境与藏民病不能医的痛苦,大健康国际(HK.02211)深知自身责任重大,而前路更应奋勇开拓!

QQ截图20150803143640.jpg

如果没有义诊,老人根本不敢奢望“治病”,身后残破的土墙记载着这个家庭的贫穷...

QQ截图20150803143647.jpg

医务人员将援助的药品清点分类,便于诊治过后发放给藏民兄弟们。

QQ截图20150803143655.jpg

送药、义诊活动受到喇嘛的热烈拥戴,爱的信仰在心中越扎越深!

QQ截图20150803143705.jpg

当地医护人员看着紧缺的药品源源不断的送来,笑容如潺潺溪水般明澈!

QQ截图20150803143717.jpg

孩子,叔叔阿姨用肩膀给你搭一方爱的晴空!

  除医药援助公益活动外,大健康国际(HK.02211)策划推动了“金天爱心日”、“爱心中国-爱心行动我参加”社会公益工程、大型军嫂就业基地全国拥军工程、大学生实习基地就业培训工程、全国支学助教关心下一代工程等慈善项目。

QQ截图20150803143734.jpg

  大健康国际(HK.02211)着眼于人民,也将最终落脚于人民。此次医药援助工程充分体现着大健康国际对苍生的慈济与关爱,而这份浓浓的爱,也将随着本次医药援助工程在全国的开展而继续传播,滋养每一寸干涸的土地,抚慰每一颗渴望温暖的心!

联系我们 | 资料下载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Jintian Pharmaceutical Group.,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黑ICP备050642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