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最新资讯
首页 > 集团新闻 > 最新资讯
大健康国际的”权威范儿“有哪些?

连锁零售行业的佼佼者

  大健康国际(02211.HK)目前拥有近千家零售药店以及遍及全国的分销网点,金天会员日、金天爱心日的成功实践打造出高粘度会员体系,直接拉动企业业绩捷报频传。

  同时,大健康国际(02211.HK)在香港元朗、旺角、尖东三地设有4家健康世纪旗舰店,借香港市场实现集团国际化进程的新格局,用丰富的实战经验得到了国际市场的肯定与接纳。

互联网+大健康

  2015年,随着互联网+大健康的巨臂在世界范围内聚拢财富,大健康国际(02211.HK)创新产业、搭建平台、聚集人脉,不断地释放着其领跑国际健康品牌运营管理的强大能量。

  近日,海峡两岸连锁药店高峰论坛在台北召开。大健康国际(02211.HK)受主办方邀约,与海峡两岸健康产业巨头相聚在广阔的互联网+大健康平台。

640.webp (2).jpg

  大健康国际(02211.HK)总经理初川富先生出席论坛并发言,海峡两岸连锁药店高峰论坛的圆满成功标志着两岸药店行业深度交流与合作正式启航,大健康国际身体力行的“强强联合-可持续工商共赢关系”的时代正在稳步走来,品牌厂商中的领军企业和连锁药店终端从博弈转为共赢的新型合作关系将为整个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大健康国际(02211.HK)将与来自世界的同行者一道,开创大健康产业更加美好的未来!

640.webp (3).jpg

  大在此之前,大健康国际(02211.HK)亮相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主办的 “2015中国药品零售(合肥)高峰论坛。论坛上,大健康国际(02211.HK)作为复合型健康产业中的巨人型企业备受瞩目。集团总经理初川富先生将一尊金鼎作为贺礼赠予安徽药店联盟,向安徽药店联盟的成立表示祝贺,并祝愿安徽药店联盟不断发展壮大。他表示:鼎象证资本时代的繁荣,祝愿中国医药物资协会越走越远,出现更多资本大鳄!

  大健康国际频频受邀行业顶级峰会,体现了集团在行业的稳固地位和权威性,寓意着大健康国际的发展正受到全球的瞩目,有能力在全球范围内物色更好的发展平台与资源,推进大健康产业的深度与广度,开拓属于大健康国际的更新更大格局!

联系我们 | 资料下载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Jintian Pharmaceutical Group.,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黑ICP备050642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