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 English
最新资讯
首页 > 集团新闻 > 最新资讯
大健康国际(02211.HK)盈利模式大揭秘

   近日,大健康国际(02211.HK)旗下维康医药连锁第二期御室争霸赛圆满落幕。在第一期全线盈利报喜后,二期御室营销再次交出完美答卷:46天圆满完成定额指标,销售额较2014年第四季度高幅增长,独特盈利模式呼之欲出。

640.webp.jpg

  此次御室争霸赛,大健康国际(02211.HK)旗下子公司以互联网+大健康为战略目标,搭建免费健康体检、高质量中医问诊、微信健康咨询、健康小站等服务平台,从线上、线下为消费者提供覆盖全家庭的一站式健康服务,会员粘度不断提高,直接促进盈利飘红。

640.webp (1).jpg

  大健康国际(02211.HK)争霸赛竞争机制为员工提供了实现自身价值的舞台。在焦灼的PK赛进行过程中,战区销售大单频出,员工每日工作达16小时以上,用惊人的销售额兑现军令状上的誓言。优胜员工收获现金奖励、IPAD、IPHONE6、云南七日游等多项大礼;特聘中华商学院专业培训讲师在争霸赛期间为员工提供极有价值的培训,助力员工成长。

  一场战役的结果很重要,但是我相信在每一个金天人的心中,过程中大家全力以赴的精神更加重要。大家的努力让我感动!——大健康国际连锁副总范丽莹
  感谢集团给予我们释放潜力的平台,争霸扩大了我们的眼界,赋予我们不断超越自己的能量,裂变思想、冲锋在前!——获奖员工心声
  在大健康国际(02211.HK)线下经营火爆的同时,集团国际性贸易、跨境O2O营销与移动互联网营销捷报频传,集团与全国首家以大健康为主题的跨境电商信天邮深度战略合作的成果——“香港大健康国际跨境电商”实体店将于8月3日与消费者见面,属于大健康国际(02211.HK)的赢利春天又将强势袭来。

 

联系我们 | 资料下载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Jintian Pharmaceutical Group.,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黑ICP备05064281号)